2006/03/19

Mary's 瑪莉巧克力 .

Mary's 瑪莉巧克力 .京都花之戀280元

在日本好像很有名
送禮的話常常會考慮到這個牌子
當然這是朋友送哥哥的巧克力,第一個就被我吞下肚^^
下肚的感覺是...有點過甜呢!!
可能是我吃黑巧克力習慣,我記得Mary也有出黑巧克力
那一款吃起來就不錯,沒有標示很清楚的可可亞
但是大概也是70%吧!

感覺起來我比較喜歡她們的
生巧克力 290元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巧克力超漂亮的啦
我看到你的大根君囉
只是剛剛不能留言
真奇怪

Ciao Chan 提到...

哈哈!!!可能因為我在調整語言吧!!

匿名 提到...

好暫ㄉ包裝.............
巧克力包裝都很贊!

Ciao Chan 提到...

包裝滿有FU 的
可是巧克力就比較普通了
會看到其他牌子也有很像的

Ciao Chan 提到...

你不是睡覺ㄌ嗎?

匿名 提到...

巧克力有漂亮的色彩呢~
生巧克力我也很愛吃
但沒吃過mary's的

Ciao Chan 提到...

其實我覺得MARY's的也沒有特別好吃啦!!只是這次的包裝很詩意罷了

匿名 提到...

在日本好像真的很受歡迎,之前男友常常會從日本帶回Mary's回來給我吃,現在追到了就沒了一一"

Ciao Chan 提到...

OK啦!!我還沒吃過我男朋友送的MARY's勒!!不過我也不會很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