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Sea and Sun 北海岸一日遊.

時間: 2006/06/21
人物: IN + 毛 + 邦 + C
地點: 關渡宮--緣道觀音廟--富貴角



這天啟程比較晚,快到中午吧!
先到關渡那邊吃中餐,有點普通,滷肉飯普普.小吃普普,飲料普普...
吃完我們就去看看關渡宮裡面那有名的地洞



再來我們往淡水方向走去,原定要去"緣道觀音廟"可是聽說拆了,所以放棄
可是經過的時候...毛毛覺得不能放棄,這麼重要的地方...,一定要親眼看到才死心,
沒想到...竟然還在...拆的只不過是其中一小區(聽說是違建)



"觀音廟"之後呢...原本的路線是要去十八王宮廟的,
結果,一路晃晃晃到富貴角,從一條小小小道走下去沙岸,四下無人...
毛毛觀望很久,這裡沒有指示牌,旁邊就是岩岸...好像滿危險的
可是不知道為何,當我們在轉眼看他的時候...已經跳下去了,
不知道這個人在幹啥麼...因為手機+煙+錢...都還在口袋裡...........傻眼




之後...大家是比嗨的>..< 我的相機也因為防水袋漏水進去壞掉了...

PS: 一台才買12000 ... 維修就要6000...
(完全看的開...一點也不後悔...只是在滴血...)


.........................................
2006/06/21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級青春陽光的~~~尤其那幾張游泳的..
會令人臉心跳啦!!
#^_^# 太鹹濕啦~~
(不過...青春真好呀~~)

匿名 提到...

偶的媽阿..
.還好我本身沒有鹹濕的照片在網誌上....
學姊用詞好色喔>///<

匿名 提到...

相機修好拍賣還可以賣到七八千(我猜的)~!!
沒人買就讓我賺吧!^^


青春洋溢的海洋..........

匿名 提到...

ㄆㄆ
原來這鬼地方在這

好無聊喔
回去再去拍照拍照!!
別再弄壞相機就好了
噗噗

Ciao Chan 提到...

TO:神偷
讓我看看新的機台好不好

TO:IN
無聊是吧!!
敢快上來台北阿!!快阿 快阿
別叫我爬上妳新家就是了

匿名 提到...

我也曾因為玩水太High,一台相機在溪邊泡水,一台相機在海邊洗澡... T_T

Ciao Chan 提到...

TO shuan

看來這樣狂野的人還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