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一同吃 和民 居食屋 with IN

和民 居食屋
時間: 20070304

第一次是B老大帶我們在忠孝店吃,有B老大.海曼.安潔麗.C

第二次和嘎嘎一起吃,我點了軟殼蟹沙拉NT180
沒想到竟然還好
倒是和嘎嘎合點了一個豚平燒NT160不錯吃
裡面料頂飽滿的


第三次,我和IN一起來,不過是在西門店
終於拿起我的相機拍照了


我點了鮮蝦帆立貝炒飯 NT160 好吃好吃
中間一球白白的有點酸莎拉的味道
上面有六七尾蝦子
還有一粒粒脆脆的魚卵
想到就要昏倒了~~~




IN點了豚骨叉燒拉麵 NT160
也說好吃,湯很濃
不過喝到最後會覺得味道太重了點

我們又各點了抹茶椰奶紅豆湯NT50,香香阿
裡面所謂的白玉就是湯圓的意思
雖然我不太能吃湯圓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慢慢咬下去

雖然使用的元素都一樣
紅色的燈.假隔間.透明酒櫃...
但敦南店的設計讓我比較喜歡
層次和空間假象的製造比較成功吧!!
西門的空間就顯的就沒有那麼虛幻了

驚訝的是,這是三商的呢!!


IN和C 外加一隻吉娃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抓圖抓圖!味啥你ㄉ真清楚

Ciao Chan 提到...

^^ 嘿嘿嘿 (國安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