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Go!來去九份


我覺得我應該找個機會好好了解一下自己
都沒有時間好好觀察自己
所以呢!!!!
決定立幾個主題來寫自己給自己好好觀察一下

我的家人
想像的日子與環境
別人怎麼看我自己(這是個大工程)
消遣
喜歡吃的食物
一週的時間分配

主題還在增加中
也可能有主題從中插隊!但目前先醬...醬就不知道要寫多久了拉 =..=a

PS~
本篇的第一張照片是在九份拍攝
是哥哥騎車載我上去拍的
感謝勇猛的哥哥穿著短袖就跟我上山去了
半山腰的時候,他一定很想跟我換手...
第二、三張照片是我們有個保有孩童心的布老爺也愛開著他的車車爬山涉水
所以很高興有這機會,他帶我們去這個好視野拍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可以體會你為何總是猶豫去留了

Ciao Chan 提到...

....別亂講話阿
這裡可是公共場合= =

Ciao Chan 提到...

...........還是不要寫好了

匿名 提到...

『只是C在講講』單元是真的嗎?我有在看喔!說到做到嗎?任真的講講??隨口的講講?

Ciao Chan 提到...

TO CAME
恩...怎麼說呢...認真但是要小聲
呵呵

匿名 提到...

哇!
你的C在講講好明朗化~

Ciao Chan 提到...

噓~~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