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C推薦:Alice Shao 畫展【The Garden】

資訊:20080907國立中央大學荷花池邊
(桌布下載1024x768)


Alice是以前我在SOPHISCA的同事(以下簡稱A),
可愛的A總是笑笑的,又很關心周圍的同事,還打電話來確認我有沒有被拐走,哈哈哈!
A在07年就已經離開公司了,這段期間我們有時候會跟對方通個電話關心一下
她總是打來叫我別再加班了,不過她打來的時候我總是在加班
(桌布下載1024x768)

A有個小小的夢想...希望可以辦一場畫展,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在2008年的今天,經過周圍的朋友同學,團體的支持,她完成了這個小小的心願
展出了個人生平第一次的畫展,並且把畫展的所得都捐到世界展望會




我覺得A很偉大,不是因為捐款或其他,而是因為A勇於面對自己
把感受不吝嗇的表現在畫裡面
(作品欣賞)

希望A下次的畫展更多元更突破喔~~~

回去之前,A還讓我們挑了一朵花,
我選了一朵燦爛的橘,放在桌上可以讓我有好心情喔!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畫的很有感覺!!
不輸本科系!!

匿名 提到...

很有想法理念的一場展!
很可惜如果是在國外懂得深入體會的環境,
應該會有很大的迴響!
持續懷有熱情夢想創作~~加油!

身為創意人應該向他看齊~~~~~^^
主視覺的海報等設計很好看!

Ms. Kidult 提到...

Dear KJ & D,
謝謝你們的回應,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愛麗絲將持續帶著對畫畫的熱情,承諾下一場要玩更大! :D

Alice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好讚喔...很大方很有活力的色彩....沒跟去真是太可惜了= =

Ciao Chan 提到...

嗯恩 大方活力 她本人就這樣

匿名 提到...

勇於面對自己
真要很有勇氣~

Ciao Chan 提到...

嗯恩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