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蘭嶼之旅 → 夜探篇 (夜探野生的美麗)

晚餐後,亞佛帶我們去夜探, 烏黑黑的,我們看到在樹上睡覺的雞,為了防禦敵人所以只好到樹上睡覺。 懷孕與未懷孕的螃蟹 不見龜影的沙灘、清澈水溝裡的鰻魚與龍蝦...這實在拍不到... 白透透的蝸牛,俗稱銀白蝸牛。可以按入放大看殼上的紋路喔! 吹海風,唱陳淑華歌曲的放鬆時間。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發現現在ㄉ小琉球也很乾淨
而且很便宜住宿船票家摩扥車才1200上下
重點是坐船只要30分

Ciao Chan 提到...

很好 很好 下一站
這樣琉球你熟悉了
還有朋友在那邊可以介紹去哪裡玩
去你朋友開的餐館吃飯
^^
太好了~~

匿名 提到...

真的~
去玩蘭嶼小琉球我就一直在懷念海角的海邊
哦~我朋友不是餐廳喔
是忙死人的自助餐店

Ciao Chan 提到...

蘭嶼之後接著小琉球
你命很好了你 ><

自助餐阿
小琉球上的店跟蘭嶼島上的店很像嗎?
一些餐館
一些pub
一些飾品店
?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是很棒的一場旅行吶~~!!

蘭嶼想了n年了都沒去過~

明年來去好了!!

屆時再跟小茜請教 ^0^

匿名 提到...

是C夫人~\^0^/
我最近工作蠻平順的唷~!太好了
而且裝了牙套
邁入裝第四個月了
現在牙齒看起來有整齊唷
好久沒看到你了....
妳好嗎@@

Ciao Chan 提到...

TO ALICE 哎呀壓一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個網誌,馬上google訂閱

TO 曹小白
哈哈 你原本牙齒有怎樣嗎?
我怎麼不記得阿??
我最近不錯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