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公館 ~創‧意‧盒‧子~ Box Restaurant. 複合式料理

創‧意‧盒‧子~ Box Restaurant. 複合式料理
公館店 → 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02-23678855

前一陣子跟公公(氣質型的女性友人)聚餐,選擇了這家BOX,網路上評價好像還不錯,
一到,原來是跟大世紀影院是同一棟大樓呢!
(在這裡感嘆一下這家總是支持非主流影片的二輪影院,收了....)
因為是非假日,人不多,我們又聊天聊很久,所以等其他客人離開後,有拍到整個內裝的感覺
很喜歡這一區用餐的地方有著陽光。

我們點的是主餐+120 附湯、沙拉、飲料(非酒精飲料) 不過有招待一盤前菜
● 前菜,恩,很猶豫這到底是山藥,還是梨子,原來是洋地瓜,從來沒吃過,本身接近無味
加上上面一些調味之後滿清爽的。
● 沙拉,第一次吃到和風沙拉加麵包塊,當餅乾吃也是不錯啦!
● 麵包,聽說有兩種,可是我只吃到一種裡面有奶油的,是甜奶油,所以我覺得還好。
● 濃湯,滿濃郁的 (湯的照片在下面喔!)。
● 主餐,公公的主餐看起來很清爽,可是我忘記她點什麼了...我的是鮮蝦手工麵,滿喜歡手工麵的,份量也不少,吃到最後有點膩了。
● 飲料,咖啡還好沒有太酸。

網站裡面可以看到服務人員的介紹,我想當天服務我們的應該是Van,很親切,因為跟公公聊天聊一下午,服務人員也沒有不悅的表情,很好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