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C推薦: minami 影像筆袋


minami & minami 天空Blog

最近不難發現,從上一季開始,很多品牌就開始融合影像拍攝在商品裡面,加上簡單舒服的編排。
這是Burger Man在簡單生活節minami的攤位裡面買給我的小禮物 (nimani也在誠品喔!)

我這個風格比較美式,拍的時候發現它很適合放在我的麥坎納(前年款囉~~)紙袋上拍
這個手工的筆袋很注重細節,連零件的取材也講究,
拉鍊當然是YKK的啦!她們使用的這款拉鍊,很好看復古,市面上我都沒看過呢!
不知不覺就幫拉鍊拍起寫真了...
圖樣的印刷算在麻布上算飽和吧!上面還有B&B (bed & breakfast) 的字樣,懷念旅行的日子啊!

minami 還提供了許多讓眼睛舒服的桌面,工作之餘,看看載下的桌布會很放鬆喔!


PS:順帶一提,MACANNA最近的塗鴉風格實在讓我懷疑是不是IN去畫的
IN之前的畫風頗有同一個味道呢!店面也大多是獨棟的整體設計,很吸引人
雖然這牌子到底是不是義大利進口都被受爭議
但是,鞋子是真的不錯的
小時候在麥牌百貨櫃代班,就喜歡穿它們家的鞋子,有種可以把防止靜脈曲張的絲襪脫掉的感覺
也喜歡它們的售後服務與一些鞋款的設計...



.

6 則留言:

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

新年快樂拉~~~
好期待喔~好期待 喔~~~~~

Ciao Chan 提到...

ㄟ 你真不安好心

你到底期待的是什麼 你說啊!!!

匿名 提到...

Dear CHAN:

^___^ 謝謝你!!
把minami新款筆袋拍得好有質感。
( 這是今年11月才推出的四款筆袋之一 )
還有, 真高興你看出了我們的用心,
當初在挑選拉鍊時傷透了腦筋呢!
p.s. 我也有好幾雙麥坎納的鞋子哩,
他們的鞋都很舒適好穿。

Ciao Chan 提到...

恩恩 祝福你們夢想與事業順利
你們的用心,一定會越來越多人看到的!!

匿名 提到...

小倩學姊
在屋頂上流浪 看起來很好看的樣子 你放的gif是你自己做的嗎
網站滿好玩的 可是我覺得她們都長好像 分不清楚你說的演員

Ciao Chan 提到...

稀客喔!
gif是他網站上提供的小圖喔!
至於演員,讓我提示一下:

●男主角:Jamie Bell 年紀小小,演的片子不少,金剛、移動世界 等等

●女主角:Sophia Myles 比較少,上一部片我看過的是崔斯坦與依索德了

●男配角:Ciaran Hinds 這男的我滿喜歡的英國人,屬於man款,演過簡愛、辣嬤寫真、鍥而不捨等等,他其實還演過很多好萊屋大片 邁阿密風雲、古墓奇兵之類的,不過都以配角居多...

●女配角: Claire Forlani 她的嘴巴總是讓我印象深刻,CSI紐約,這你知道吧!你最愛的帥哥們啦!

最後....是小茜 不是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