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C推薦:沒有耳朵的兔子 KeinOhrHasen


C推薦: 沒有耳朵的兔子Kein Ohr Hasen
德文片名: Kein Ohr Hasen
導演: 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
演員: 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縱慾》約根沃格爾Juergen Vogel《最後一次心動》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efer




官方網站:wwws.warnerbros.de/keinohrhasen/
部 落 格 :http://blog.sina.com.tw/rabbit123/ 


昨天晚上我跑去威秀看這部片了,我非常的喜歡
電影裡面的台詞非常有趣用心, 畫面多是暖色溫也讓整體看起來很溫馨, 還有好多強星助演

才剛看完【惡魔教室】不久,對約根沃格爾印象還很深,雖然在這裡戲份不多...
當然還有拍攝到的場景,懷念在德國的日子阿~~~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Ciao Chan 提到...

好看好看要去看~~~

匿名 提到...

好像很不錯呢~^w^

匿名 提到...

歡迎回家!

米乎人 提到...

終於找到同道中人,這套電影我也是超喜歡的!

米乎人 提到...

終於找到同道中人,這套電影我也是超喜歡的!

Ciao Chan 提到...

看我找照片多勤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