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食訪》異米下午茶,在公園旁偷閒一下

下午和同事外出,在這個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點,想說就吃個下午茶當晚餐吧!我們點了 ~~~

墨西哥薄餅PIZZA 80元
餅邊咬起來很薄脆,還帶有微微烤黑的味道,頂香的~,從中間往外吃,料的花樣很多,外圍一圈墨西哥綠椒加重了餅皮的風味,不同段有不同的味道哩!


紅番雞柳棒 80 元
雞柳棒本身味道就不錯,金黃色的外皮,灑上香香的海苔粉,不過!重點來了,喔~~~~他的 sauce ~~~ 沾醬實在對我的味,問了一下店員,那是美乃滋加上墨西哥做法的配料調味,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醬料裡面混著甜椒、洋蔥等等,挖~~好滋味!!!

美式煎餅 70 元
煎餅吃起來很綿密但不膩,當然沾醬又是我們的焦點,摩卡奶油~~~好香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不會太甜,很合我們的口味。這道還會附上其他不同的醬料,楓糖、巧克力、奶油...讓口味一直轉變就不會膩囉!


拉丁美莓 60 元
我的美國夢 60 元
這兩杯剛好是招牌,外觀看起來滿精緻的,單純喝冰沙會覺得是適合重口味的人喝,我把奶油攪一攪就覺得很順口囉!



我同事走口愛路線竟然比過我!!!...(泣~)。


這附近非常的安靜,旁邊還有個小公園,室內整體很明亮透光,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這個位子,面對公園可以很放鬆,


雖然不是在什麼鬧區,離我公司也有一點距離,不過他們有外賣哩!其實還滿適合附近住家或公司在這裡吃個下午茶,叫個點心之類的...最後來跟店員合拍一張~~~店員心機好重,叫他們前面一點不然我的頭會很大,拍了兩張硬是不往前 = = ....



異米下午茶 (分早餐&下午茶喔!)
http://www.c-park.com.tw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5號
訂購專線:02-27093424




.

12 則留言:

cf 提到...

老妹
我只能說
你形容吃的的能力越來越好了
另外
我要強調的是
有錢吃好料代表下個月賬單看你的了!!

匿名 提到...

媽拉~裝什麼可愛.....
不過這個角度拿去合陳在天剛好耶~ㄎㄎ

Ciao Chan 提到...

給老弟,
不要這樣嘛~~~這是我同事請客的阿~~~在外面生活很辛苦哩~~~

給 球球,
幹嘛匿名阿~~~
他再怎樣也拼不過老FU的

Lucifer 提到...

球球你幹麻裝神祕阿?
還匿名咧?你是秘密證人喔?

你自己說啊!!好不好吃?

DANIEL 提到...

感覺蠻讚的店喔!
吃ㄉ跟環境都不錯的感覺!!!
嘿嘿....竟然不是帶我去~!

Ciao Chan 提到...

下次我帶你去阿 ^^

匿名 提到...

你好,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你介紹的這間店就在我家附近
我上課有時候會買這家早餐吃
很不錯

Ciao Chan 提到...

^^ 下次可以嚐試看看下午茶喔~~~
因為我只有吃過下午茶的部分
還滿不錯的啦~~~

Conway L. 提到...

你同事跟你長的好像喔

Ciao Chan 提到...

是阿 一家人哩! = =
一直被講 已經不想否認了

匿名 提到...

好好享受那些餐點~~
異米表面功夫做透透.....
消保官都快深入調查了...只差沒人檢舉

Lucifer 提到...

那就等你去檢舉阿~
我可以留下午茶負責人電話給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