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站在高處,看不清楚

真搞不清楚 是我還沒看清楚事實呢!還是我太拘泥於眼前的現實,不敢放手?

我看見藍天,藍天卻只佔眼前景色的1/3
我鳥瞰大地,大地卻只有丁點綠地
我直視遠方,遠方毫無止境

再看著我所處的位置... 哎呀客戶叫我進去開會了= = 只偷了2秒呼吸1秒發呆


家 ; 怎麼那麼陌生啊?


這是辛苦的髮型設計師,看他勞累了一整天,還得幫我這個總是在打烊前最後一刻才出現的客人剪頭髮...。ㄟ...醒醒啊~~~。




.

5 則留言:

Ola 提到...

好利害的小茜茜,扣掉一秒發呆,2秒鐘就可以拿出相機拍照,好快速 @o@

匿名 提到...

髮型設計師看起來比較累

Ciao Chan 提到...

哈 拍照要閉氣,所以不算在呼吸裡面 ^^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篇
我看見藍天,藍天卻只佔眼前景色的1/3
我鳥瞰大地,大地卻只有丁點綠地
我直視遠方,遠方毫無止境
.
.
.
.
.
以及你最後說開會的落差,很有感覺

Ciao Chan 提到...

這真的是我的寫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