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C 遊記 → 荷蘭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 女王節

YA~~~直得慶祝的是,終於在2010年的女王節來之前寫了2009的女王節網誌...= =
想想2006年的慕尼黑啤酒結到了2008才寫完,這的確值得慶祝,先來一手吧!

一大早出門路上就瀰漫著一股啤酒味道,滿路人都穿著我愛的橘色,亮眼的動來動去,大家都穿著大量印製的荷蘭女王節T-shirt,我好想買來應景,又覺得買來大家都一樣沒意思,現在想想,我傻啦?幹麻不買阿!回台灣會有幾個人跟我撞衫阿!


中午我們又找了中東食物來吃,老闆給我們大大的份量,一直到結帳才一附很失望的樣子,知道我們跟他們沒有國籍關係,其實這一路上一值很疑惑,A mon 有點像日本人,我有點中東人,總之對他們然說我們好像都不是單只是台灣人哩!



我們也要來瓶酒融合一下阿!畢竟大家都醉了,



他們 對我們這樣異國的陌生面孔真是親切,好像每個人都有著旅遊推廣工作的頭銜一樣(女朋友超友善的啦!這可是這位美女把自己男朋友推來跟我們拍照的喔!)。



看!連畢卡索都來參加女王節^^


到了下午三四點就接近活動的尾聲了,警察開始多了,地上也散亂著可怕的垃圾量,這時候我們盤算著,如果這樣的活動結束垃圾量如此驚人,遍地都是,這個政府不知道要多久能將市容恢復到乾淨適合悠閒觀光的樣子。鐺鐺~~~答案是,隔天早上就傻眼了,昨天有活動嗎???天阿!效率!啥麼叫做效率!






.

3 則留言: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onway L. 提到...

你想看的電影真的多,但是要整理喔
有那麼多過期的

Ciao Chan 提到...

過期喔~沒法阿~沒時間全看阿~~~ 之後再補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