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大湖草莓之旅b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裡頭有張貓頭鷹照片引起我興趣,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上個月被網子纏著,已經放生,後來我偷偷去觀察了一下網子這東西,還好是彈性軟的那種,架的也不高。
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DSCN8857

草莓真是水呀!原來這時候來已經是第2季,第一季超大的還有留幾個,被我們找到之後瘋狂的一直跟supper大草莓拍照,誇張比我嘴巴張大還要大...。
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R1039324
現場她摘了一些有水傷的草莓洗給我們吃,好香喔~~~!不酸又不會過甜(大心)
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R1039322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R1039323

我們採快完之後,她突然說:「你們外宿,要不要摘點菜回去煮呀?後面都是我們自己種有機的菜,用草莓剩下的肥料...」說著說著她手上已經拔了蘿蔔、美生菜、以及不知名菜兩三種...,哇~真是太好客了,忍不住也做個拔蘿蔔的動作︿︿。
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DSCN8880大湖草莓之旅 - 大力推薦 大山農園 DSCN8876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