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W&L】小茜在花店的日子

在這裡的工作雖然時間短暫,但是非常充實呀!過程頗具挑戰性,無論是與同事相處,或是接觸這...很多人都會感受到浪漫無比的.........產品,講「產品」這詞又好像很沒fu,但我就是沒什麼fu呀!不過現在的我跟剛進去比幾來,我對花有感覺多了~對小動物也是,店裡本來就養魚養貓(貓x2,魚x2"缸"),又常常莫名其妙來些動物,樹蛙、蜥蜴、毛毛蟲 等等,為了餵食這些動物又要養 麵包蟲、蟋蟀...。ㄟ~ 主題怎麼走篇了!


捧花~


植物&花束,這是我移植的仙人掌~ 是不是很不像我做的,呵呵!是就成功啦!


胸花~春天呀~







除了花以外,繪製了許多檔期視覺、活動視覺、婚禮背板 等等,這輩子第一次這麼集中去婚禮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