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哇~~~ 我也要救北極熊!!!

1

首先~ 請先到這裡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greenpeace.china
綠色和平是由於一個香港朋友曾在裡頭工作,所以進一步去認識的組織(雖然他現在搞專業攝影來著~)覺得這組織很不錯,是全球性的「獨立」環保組織,為了維持公正所以不接受政府、企業「名義」的捐贈,只接受個人或獨立基金會捐款,而且每一比捐款都可以在官網上看到某月某日某先生(小姐)捐款多少錢,還有年報可以知道進出帳(年報可電子書下載,還真環保!)我希望我的HK$500小小捐款可以真的用到有效的地方!
GO!GO!GO! 捐款支持守衛北極行動


1
另外一提,我覺得他公關活動滿有意義的!(雖然這也是要花很多錢,但是如果是我的捐款用這在樣的宣導活動上,我覺得也不錯耶!)綠色和平熱氣球-臺灣之旅


這是官網上,綠色和平船艦「極地曙光號」於北極進行海冰探測任務時,巧遇北極熊母子的照片~
1












PS:我..................在房間裝了冷氣了,但是我只開30度喔! ><
(以上圖片,借用 綠色和平 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