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Hola Bilbao~ 畢爾包。很難拍的 西班牙 古根漢美術館


20111013

昨天「J」阿姐偷懶,所以合照沒有她~啤酒也沒有她 ︿︿
.
.
.


穿越昨天我們走的美麗大道到「古根漢美術館」,今天天氣陰的不得了,只能拍黑白,而且這建築正面好難拍呀!怎麼找不到個好看的視角~
.
.
.




.
.
.
.

這位小姐又在拍了......



.
.
.

.

扯的是,網路上這裡的美照這麼多,怎麼附近明信片都不好看勒?不然就是畫質不好,怎麼這樣哩!


.
.

美術館前面的大花狗︿︿真的很大花耶!看下面人的比例就知道



一直走走走才發現,原來好看的在背面,跟河景一起搭配很合~.
.
.

.

後來我們回程又去了一趟「Happy Market」像很聰明的打工生買另外一種巧克力蛋糕 €1,也好吃,中間會爆漿勒!


.
.

今天要搭乘夜車北上法國,我們回hotel拿行李搭輕軌去巴士站~準備壓爛屁屁囉~

.
.
.

.
.

.
.
搭乘西班牙交通請注意喔!

1. 遇到活動遊行,巴士站或者巴士亭靠可能會更改地點,公車也會更改路線,但是不一定有大規模的公告,如果到任何一個城市,只要有活動,都一定要到當地info再三確認車次等資訊,才不會來的了...離不開喔!
.
2. 搭長程巴士要記得 check in,並且注意在比較鄉下的都市,乘車櫃檯看起來好像沒開,其實在正常的狀況下8:30~22:00通常都有開啦!只是裡面的人會亂跑休息去,哈~,搭乘請提早or提前一天確認。

3. 換月台是很常發生的一件事情,如果發現月台上有一群人「集體移動」別懷疑,快問人自己要搭的車子是不是改月台了,因為廣播只有廣播西班牙文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