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Ukulele 烏克麗麗,『希望這輩子可以學個樂器』

前幾天因為要佈置Haagen Dazs的活動,一支新的產品"藍色夏威夷",所以就開始上網找一些與夏威夷相關的聯想,就找到了一個很有fu的樂器,Ukulele,但是布置取消啦~!所以這樂器就沒有下文了...。隔兩天回家,哥哥又再喊那句老話『好想學個樂器呀~~~』跟老人一樣,再隔兩天,ㄟ...房間怎麼多一支 Ukulele呀~~~!

就是它!!!這是一支四弦23吋Concert,網路上說這是最簡單的樂器。

還買了調音器,好可愛,哈!



重點是哥哥還去報了課程,是一位叫做David的老師,一打開他的YouTube就看到西班牙Let's dance,酷~~~!

今天我彈著哥哥網路上抄下來的譜,叫做淚光閃閃,這是他們老師David教的第一首歌,可能是因為不會太難又好聽吧!其實之前我從來沒有完整聽過這首歌,他跟我說淚光閃閃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再講哪首,他就說『就是夏川里美那個呀...』.......她是誰呀==,I'm sorry,偶真的不知道呀~!待我咕狗一下之後,原來我聽過副歌啦!


這是上網看的時候哥哥給我的,好喜感的孩子呀!



.

5 則留言:

elle 提到...

從來沒聽你說想學樂器呢

Ciao Chan 提到...

這週末真是令人生氣呀!
要命的月姨來找我,讓我這週末難得休假,既沒有跟吉娃去台南,也沒有辦法染髮,又不能按摩...
能做的,就是在家做家事,還好有Ukulele陪我==

家出 提到...

最近様々なメディアで紹介されている家出掲示板では、全国各地のネットカフェ等を泊り歩いている家出少女のメッセージが多数書き込みされています。彼女たちはお金がないので掲示板で知り合った男性とすぐに遊びに行くようです。あなたも書き込みに返事を返してみませんか

小煩~* 提到...

那小孩是喜憨XD

Ciao Chan 提到...

人家只是鼻孔癢呀~!